Renaissance

韩文清:“……新杰,我准备退役了 。”

张新杰:“为什么?你在说什么?”

韩文清:“……我的手速退步太多,已经不适合作为职业选手了 。”

张新杰:“你是我的搭档!我不允许!”

【犹疑】韩文清:“你为什么想成为职业选手?”

张新杰:“因为……我要成为冠军!”

韩文清:“……如果可以帮到你的话……”



然后……就十年霸图一如既往咯【手动滑稽】


没ooc啊,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,这是我眼中的韩文清,不行吗😊


扯什么%+//+%%-/呢😊😊😊


话说这个拍成电影,我就问你们恶不恶心?


随后,祝yw早日倒闭,谢谢😊。


我不知道大家怎么想,今日你说叶粉太玻璃心,说我们没有分寸感,说我们不爱虫爹了,说我们不配喜欢全职了。


那请问我们的喜爱算什么?我想看见自己的信仰,被用心的演绎在银屏上,而不是像现在这样,沦为赚钱的筹码,再反过来被嫌弃,这钱真他妈的不好赚,你们真是没有分寸感。


有朝一日魔改到你们喜欢的角色身上,所有的人也会冷眼旁观,这就是你们想要的结局吗?


向韩队鞠躬道歉,向所有霸图的粉丝鞠躬道歉 。


且祝所有职业选手活在那五百万字里,在荣耀的世界熠熠生辉。


评论

热度(15)